FC2ブログ

邻人之钟~

人总是不像人们想的那么单纯,总是怀揣着小秘密和烦恼生存着.......

11月« 2018年12月 / 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»01月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Keiko~~图纸、说明书出炉(顺便总结一下)

接下来是试做环节,自己却没法做。哎!

部分图纸,
碎片手脚被我华丽的无视了~~~哇哈哈哈哈哈~~~Orz(疯了)
稍微透露一下,两只拳头是地狱。估计我不看3D图,也不知道哪块是哪块~~~
风格

相当简陋的说明书....(o ̄∇ ̄)很将就...
我说~~~~两位打印机先生你们被修理好没啊~~~别逼我发飙啊~!!!

攻击和鼓风机



****** ▼ 追記記事 ▼ ******

总结:
这次建模,学习别人,画了张造型设定。但是,画归画,建模归建模,设定跟建模结果不一样。
果然是我的一贯作风~~~(o ̄∇ ̄)
不过有造型设定,建模也比较有目的性,不会随意改动。
嘛,MIO时期,不知好歹,首次建模就尝试动作造型,结果失败,烂尾......
其实也没烂,最终模型还是出来了,就是被我打进冷宫而已。
Hikaru时期,用了最简单的动作,一切从简,毕竟是Q版,没必要折磨自己。
但拆模技术有待提高,总是想把零件拼在一起...碎片看似少了,其实还是在那里。
这次拆模,不再勉强把零件拼凑一起了,改分的还是分了。

技术学习方面,很满足(o´▽`o)
因为被我翻到一个纸模作者也是用3Dmax,在他的BLOG里学习到UV展开这项功能的使用方法。
纸艺2+纸艺3才是王道~~
还有AI可以打开PDF...现在才发现原来AI是这么用的...Orz

最后~~接下来制作的是Wakana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*** COMMENT ***

╰( ̄▽ ̄)╭呵呵,这次该轮到我期待你的成品了
( ﹁ ﹁ )这次的拆模应该会有不少的白边……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
> ╰( ̄▽ ̄)╭呵呵,这次该轮到我期待你的成品了
> ( ﹁ ﹁ )这次的拆模应该会有不少的白边……
('∀')嘿~嘿~白边用色笔一滑~解决~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