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邻人之钟~

人总是不像人们想的那么单纯,总是怀揣着小秘密和烦恼生存着.......

11月« 2018年12月 / 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»01月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魔法少女小圆——homura(黑长直

魔法少女小圆(其实是猎奇少女小扁脸吧w
为啥叫小扁脸?下面有图w

好吧打个广告w

2011年1月新番 魔法少女まどか★マギカ
梶浦×新房x虚渊x苍树<——强大而邪恶的阵容!

片名:魔法少女まどか★マギカ
监督:新房昭之(柯赛特的肖像、向阳素描)
系列构成/全话脚本:虚渊玄(鬼哭街、沙耶之歌)
角色原案:苍树梅(向阳素描)
人物设计:岸田隆宏(玲音、无头骑士异闻录)
音乐:梶浦由记(柯赛特的肖像)<——我追随的sama!
动画制作:SHAFT(向阳素描)

剧情绝对给力!灰常治愈!(黑化治愈系统~
作为腹黑的在下~身心都被治愈啦(PIA
另外BGM+ED极力推荐!(这才是那么治愈我居然会去看的原因!重点!

暁美ほむら cv:斋藤千和
代号:黑长直

唯一的治愈人员╮(╯▽╰)╭
脸很扁~是吧~不过她不女一号小圆~so~没啥关系~(喂
chara2_img.png


正式进入这次blog文的主题~
以下3D渲染图~
历时一个月?反正贴图画了好久半个月?大半个月?实际上就只有三张贴图(¬∀¬)
不得不提的是头发,后面的长发~没错就是之前纸模作品——爱丽丝的!w
爱丽丝后面对长发又给了KEI酱~
现在又给了~黑长直~XDDDD好万能啊~~~~~(殴
造型是变身后~
pose是动画中黑长直经常做的甩发动作~这两个角度看上去可能不像~w
那么下一步就是拆模咯~


51A300.jpg


090903a.jpg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*** COMMENT ***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